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Josy here~

Monday, July 13, 2009

你别出现在我梦中。。




不好吧。。

今早一觉起床。。竟然傻了一下。。 我怎么又梦见了你? 我不是一把你忘了吗? 一而再再而三的警告自己:“不要在想他了。。他不是你的真命天子” 好。。。我发觉我慢慢办到了。。
可是,我又会想起一件事。。 昨天, 13/7。。。这个日期其实对我这一生来说只最开心的时候。。 这个日子我与他度过了四年。。。


过了三次的周年纪日,新年,圣诞节,甚至每一个月的13日都会庆祝。。 所以昨天13/7。。让我一阵阵想起了他。。 可是比起去年。。我更伤心。。更难过。。因为我放不下他。。 但今年。。我没难过。。我只是觉得这只是回忆。。 我恨谢谢他给了我那么多回忆。。


今早的梦。。我实在梦见了他,他家人,朋友。。 感觉就像现实的生活中。。。我回到从前。。 我很惊讶。。 怎么会这样。。。。。。 我。。。我忘了你吗? 请你不要再出现在我脑海中可以吗????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