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Josy here~

Monday, July 6, 2009

你走!!

你走!!我不要你再骚扰她!!
臭男人!!

你以为你自己很有魅力啊!!
滚远点~
请你不要在欺骗我朋友的感情,好吗?
我拜托你。。。

可欣,身为朋友的我。。
说也说过了,劝也劝过了,骂也骂过了。。。
我真的对你很失望了。。我为你而哭,为你而烦。。
你还是一意孤行。。我真没办法了。。
对于之前涵被这男人骗了。。当时我也不停这样骂她。。
目的是要你们醒过来!!我不要我的朋友被收到任何的伤害。。。
涵被这臭男人伤害到了。。可是我不想你是第二个人。。

我真的很生气,伤心,失望,绝望。。。
但那又能怎样??
我不是你妈妈。。。你不听我的,也理所当然。。。
我。。我。。。我。。
不会再给你任何的意见了。。
但愿你听清楚,明白我做朋友的唠叨。。
朋友,也许你觉得我过分于管制你的感情。。
可是。。。。
唉。。
只好对你说声:“对不起,我太八了!”

既然你都选择走上这条路。。。
后果一切就你来决定了。。
可是,都是一句话:“这男人真的不是真心对你的!”
你不了解他。。为何不多点了解呢???
为何我又在唠叨呢??云喜,算了吧。。
不要在理会那么多事了。。
专心自己的学业吧!!



**但愿月老祝福她得到幸福**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