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Josy here~

Friday, April 9, 2010

爱·是?


爱,

有那么令人厌烦吗?
为何我总是觉得它是那样?

难道现在的我与以前的我真的不一样了吗?
中学时代的我总是喜欢粘着男朋友。。
大学时代的我却是喜欢过着单身生活。。

我变了吗?
我也很矛盾。。
为何每次要因为他而影响我?
他只是一个我生命中的过客,
给于了我 喜、怒、哀、乐。。
占于我脑海的一半部分。。

请问有一种机器是能帮我洗脑吗?
洗去他对我的回忆。。
洗去他曾对我许下的诺言。。
洗去他曾经给我我窝心的东西。。
洗去他曾经给我无微不至的关怀。。

三年了。。
我跟他划下句号已经三年了。。
为何我还是停留在那?
我尝试改变。。
改变了不是他在我心中的位子。。
而是改变了自己对待爱情的看法。。

我自私地拒绝了多次的追求,多次的幸福。。
是我傻吗?
是我笨吗?

还是我的心。。。已经把那空洞给填满了泥土。。谁也进去不了?
就算有其他人进去了那空洞。。
可是就是不能永远呆在我心中的那块空洞里。。

对不起,
爱我的人。
对不起,
对我期望的人。
对不起,
关心我的人。
对不起,
我喜欢的人。


对不起

0 comments: